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湖北天门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产业化应用项目启动会召开
时间:2017-03-14 09:35:22  点击数:

1.jpg

  3月10日,在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的组织下,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天门市公路管理局、天门市规划局勘察测绘研究院、武汉大学(高分湖北中心)、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高分专项湖北省天门市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产业化应用项目启动会。该项目于2015年10月申报、2016年3月通过答辩、今年1月批复。

  启动会上,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处介绍了该项目的批复情况,武汉大学(高分湖北中心)代表项目实施单位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与会单位就项目需求、项目实施以及工作方式进行了研讨,实施单位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强调,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项目的时效性和实用性是其生命线,相关研制单位需要通力合作保证质量。

  省公路局指出,项目最终成果要符合交通部相关标准规范,要融入到交通业务的主流程。

  省国防科工办杨峰副主任预祝项目顺利实施,力争项目成果评估“优秀”。并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第一,要求项目实施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效果上要追求务实;第三,财务上要务求规范;第四,实施上要大力协同。

2.jpg

 

  (通讯员:曾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