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天门市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高分卫星影像应用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7-06-15 10:46:47  点击数:

1.png

  6月13日,在湖北省天门市交通运输局,由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中心(简称高分湖北中心)举办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高分卫星影像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是在湖北省国防科工办的组织下,根据国家高分专项应用的政策指导,面向天门市的相关用户单位展示和讲解高分遥感影像应用软件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流程,以加快推进湖北省高分应用的行业推广。

  参加培训会的单位有:天门市公路局、天门市天达养护公司、天门市交通工程公司、天门市交通重点项目管理处、天门市农路处和养护中心、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及下属分局单位、天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与会人员共80余位。

  在培训会上,高分湖北中心软件开发人员向与会人员分别讲解了道路安保养护系统手机APP和PC端应用软件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

  在交流讨论环节,高分湖北中心软件开发人员面对面地指导了用户单位如何安装和注册最新版本的天门道路安保系统移动端APP等应用软件。参加培训的用户单位也对培训会中展示的软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主动与主讲人员进行了交流,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培训会也是“高分专项湖北省天门市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产业化应用项目”的成果之一。

  (通讯员:吴凯、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