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高分湖北中心2016年度运行成效评估会召开
时间:2017-06-19 17:50:53  点击数:

  2017年6月9日,湖北省国防科工办在武汉大学举行了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中心(简称高分湖北中心)2016年度运行成效评估会。评估小组由湖北省城乡规划中心信息技术室主任唐秋霞、武汉珈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冷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副教授陈涛组成。评估小组听取了高分湖北中心关于2016年度运行成效的报告,并按照高分湖北中心设立批准文件中规定的三个方面的职责对高分湖北中心2016年度运行成效进行了评估,形成以下评估意见:

  1.该中心为区域和行业用户提供了高分系列卫星数据,在农业、交通和国土等行业内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成效,推动了空间信息产业的发展,带动了湖北省经济发展。

  2.该中心积极主动地开展高分数据处理技术的研究工作,为相关部门与企业单位提供了技术支持。

  3.该中心在数据获取、管理和分发方面,严格遵守国家保密规定,符合国家高分专项中有关数据政策和管理办法要求。

  评估组一致认为,高分湖北中心在2016年度总体上完成了国防科工局批复文件中规定的职责和任务,运行成效良好。

  2017年6月9日

(通讯员: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