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赴天门调研高分卫星影像应用示范项目
时间:2017-09-21 09:44:35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高分专项副总师赵文波带领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湖北省国防科工办、高分湖北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赴天门市交通运输局,与天门市市政府、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及天门市用户单位的有关人员开展了“高分专项湖北省天门市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产业化应用项目进展情况交流会”,并进行了高分卫星影像应用示范项目现场调研活动。

  图片1.png

交流会现场

  会上,高分湖北中心首先汇报了高分专项湖北省天门市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产业化应用项目进展情况,并演示了项目技术成果。随后,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就项目成果应用情况做了整体汇报,表示该成果已经投入使用,并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最后,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高分专项副总师赵文波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该项目的成果做出了很好的评价。

  会后,与会人员共赴现场,对天门市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中的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现场演示了项目成果。

图片2.png

  现场演示项目成果

  (通讯员:曾祥意、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