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高分湖北中心揭牌暨高分数据应用推广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汉举行
时间:2017-09-21 09:51:23  点击数:

  9月18日,高分湖北中心揭牌暨高分数据应用推广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主任、高分专项总师童旭东,副主任、高分专项副总师赵文波,湖北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刘兆雄、杨峰,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李德仁院士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和签约仪式。

图片3.png

  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湖北省国防科工办、武汉大学、高分湖北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和签约仪式。

图片4.png

  童旭东主任与刘兆雄副主任共同为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中心(简称高分专项湖北中心)揭牌,并签订了《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卫星数据共享与区域应用推广合作协议》。

图片5.png

  童旭东主任对高分湖北中心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好专项建设,二是满足好用户需求。

  湖北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杨峰也表示希望高分湖北中心提高数据处理能力,加快高分卫星数据产业化应用进程。

图片6.png

  (通讯员:曾祥意、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