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一行来我中心交流
时间:2017-10-20 10:43:24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刚、浙江大学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工程中心副主任郑国轴、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兼先进技术与装备院院长张晓兵、东南大学先进技术与装备院副院长费国庆等7人来访。武汉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郑晗、副院长黄应军、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高分湖北中心总工程师张过、高分湖北中心管理和分发部部长肖伟等接待了来访人员。

图片1.png

  会上,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高分湖北中心总工程师张过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高分湖北中心的发展现状和已取得的产业化成效。

  随后,浙江大学和东南大学分别介绍了浙江省和江苏省高分中心的现状和发展模式。双方就省域高分中心的发展状态和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比较了不同省域高分中心发展模式的优劣势,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高分中心的产业化进程。

  (通讯员: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