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高分湖北中心参加全国高分省域应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11-07 10:07:44  点击数:

  10月31日,由国家国防科工局主办、河南省国防科工局承办的全国高分省域应用工作交流会在信阳召开。科技部原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原航天部副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家栋,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来自全国29个省的国防科工办及省域高分中心,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信阳市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等3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国防科工办、高分湖北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高分湖北中心在高分专项一期应用示范项目的合作单位,天门市交通运输局王刚副局长作为用户代表在会上详细汇报了高分卫星在农村公路安保及养护工程上的应用成果。

  会上,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主任童旭东与河南省国防科工局局长袁其法签署了高分区域应用推广合作协议。童旭东还就高分专项进展与典型应用作了主旨报告,全国多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各省高分建设主管部门参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赵文波为大会作了总结讲话。

  (通讯员:凃光胜、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