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高分湖北中心2017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18-02-07 15:00:54  点击数:

  2月2日下午,高分湖北中心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武汉大学召开,中心全体成员共23人均参加参加了本次总结会,各个部门负责人和员工都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伊始,高分湖北中心总工程师、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张过向全体员工介绍了中心的发展产业模式和产品规划,为中心确立了发展目标,并明确了中心的战略规划。

图片13.png

  高分湖北中心管理和分发部部长肖伟对中心的各个部门工作概况以及示范推广部的工作做了总结性报告,指出了高分湖北中心在2017年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的改进建议。

图片14.png

  随后,技术研发部、数据分发部、宣传培训部的相关领导人分别作了该部门的总结报告,各部门的员工也分别做了个人年度总结报告。

  最后,高分湖北中心开展了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的评选,对获奖部门和员工进行了奖励。

  (通讯员: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