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高分湖北中心在航天日分会场“高分专项区域应用成果及经验交流会”上作报告
时间:2018-04-28 09:53:47  点击数:

  4月24日,“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中心(以下简称“高分湖北中心”)的相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高分湖北中心在分会场“高分专项区域应用成果及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介绍了湖北省高分应用成果及产业化推广工作。

  国家国防科工局、农业部、中科院及30个省域高分中心的相关代表出席此次交流会。高分河北中心、高分湖北中心、高分河南中心、高分上海中心等四个省域中心作为省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省的高分应用成果及产业化推广情况。高分湖北中心的报告充分展示了高分湖北中心在高分数据应用和产业化推广等工作上的成果,并就当前现状的分析和发展思路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7E56DDFC780A5DF2A7F5C4621A178602.jpg

  国家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高分专项副总师赵文波就第一届“中国高分杯”智慧旅游大赛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第二届“中国高分杯”美丽乡村大赛的预期目标。随后大赛的主要获奖单位展示了获奖成果。

  最后,赵文波副主任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性讲话。

  会后,高分湖北中心与其它省域中心做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共同探讨省域高分中心如何进一步加强对高分专项成果的推广应用等具体问题。

 (通讯员: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