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工作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道路安保系统培训会在天门成功召开
时间:2019-09-05 17:53:36  点击数:

  8月29日,由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和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中心(简称高分湖北中心)主办的天门市交通运输局道路安保系统培训会在天门成功召开。来自天门市公路管理局、天门市交通工程公司、天门市监理公司、天门市公路养护中心、天门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天门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天门市第一交通分局、天门市第二交通分局、天门市第三交通分局、天门市第四交通分局、天门市第五交通分局、天门市各地区派出所、交警支队等十余个单位的近百位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片2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高分湖北中心的技术开发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最新升级改版的道路安保系统,并介绍了新增功能。随后现场实演示了新版软件的操作流程,对相应的功能和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完毕后,针对在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

图片3_副本.jpg

  高分湖北中心的技术开发人员讲解系统功能

  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基层业务员了解该系统的相关功能,提高系统的使用率,以便让更多业务人员学会正确、高效、便捷地学会如何使用该系统进行实地操作。

  据悉,高分专项湖北省天门市道路交通安保及养护产业化应用项目将在9月中下旬进入验收环节,天门市道路养护系统近期也将完成原型设计,并进入开发阶段。

  (通讯员: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