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网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高分卫星应用湖北报告》(2018)和高分湖北中心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19-01-11 10:22:11  点击数:

  各用户单位:

  在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和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由高分湖北中心负责编制的有关湖北省内高分卫星应用情况的综合性报告《高分卫星应用湖北报告》(2018)现已整理印刷成册,有需要的用户单位可向高分湖北中心申请电子版或邮寄印刷版报告。

  本报告汇集了20家省内优秀应用单位,整合了26个优秀行业应用案例,案例涉及到农业、林业、水利、交通、地质、国土等行业领域,这些案例并结合了湖北省的地域特色和发展情况,希望能为有需求的用户单位提供高分卫星应用示范和思路,引导省内高分卫星数据应用,推动高分卫星应用产业化进程。

  另外,高分湖北中心微信公众号现已正式上线,有需要的用户单位可扫码进行关注。

  今后高分湖北中心发布的各类通知公告和新闻资讯都将同步在微信公众号上,以便各用户单位能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1.png

  欢迎扫码关注高分湖北中心微信公众号

  高分湖北中心也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上以专题形式持续更新《高分卫星应用湖北报告》(2018)的相关内容,请有需要的单位留意相关推送消息。

  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湖北数据与应用中心

  2019年1月11日